曹镜明

分享与交流

他打定主意做一个游客
他打定主意做一个游客 - 海朋森
他打定主意做一个游客
海朋森
Hiperson的Demo

乐队:Hiperson/海朋森

成员: 陈思江 / 刘泽同 / 季一楠 / 王明明 / 王博强 

流派:摇滚 Rock

唱片公司:兵马司//Maybe Mars


他打定主意做一个游客

歌手:海朋森

所属专辑:我不要别的历史


我想就这样的生活下去

就像不再面对什么谜题

天空代替脑海

生活不需要意义

天空代替脑海

生活不需要什么意义



我认识一个完美的人

他被人潮推动走上街道

他说你好你们应该回家去



家里有篝火篝火和宁静

他遇上路口就右转

遇上行人他脱帽示意

他像一只鸽子轻松地飞过我们的头顶

他打定了主意做一个地狱游客因为城市的居民无法镇定

我不是鸽子甚至不是乌鸦

我现在必须游戏来获得宁静

我不是鸽子甚至不是乌鸦

我现在必须游戏来获得宁静



可是在我跳跃的瞬间我得到了他的眼睛

那完美的无障碍的眼睛

可是在我跳跃的瞬间我得到了他的眼睛

那完美的无障碍的眼睛

可是在我跳跃的瞬间我得到了他的眼睛

那完美的无障碍的眼睛

可是在我跳跃的瞬间我得到了他的眼睛

那完美的无障碍的眼睛

© 曹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