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镜明

分享与交流

主
主 - 窦唯
窦唯
魔岩十大魔王之群魔乱舞
  • 作词:窦唯 作曲:窦唯

  • 演唱:窦唯

  •  

  • 沉默着 等待他到来

  • 他来把门打开 他来把门打开

  • 拥抱着你的躯体

  • 可曾感到恐惧清晰

  • 去忍受着 去承受

  • 去忍受着

  • 哦快到快到快到结束

  • 结束不该的罪恶

  • 不必多说

  • 有什么值得多说

  • 阴差阳错在反复着

  • 他无可奈何

  • 善报恶果在继续着

  • 从未改变过

  • 他笑我无知 快乐本不存在

  • 他爱我 带领着我 走远离开

  •  

  • 拥抱着你的躯体

  • 可曾感到恐惧清晰

  • 去忍受着 去承受

  • 去忍受着

  • 哦快到快到快到结束

  • 结束这不该的罪恶

  • 罪恶

  • 阴差阳错在反复着

  • 他无可奈何

  • 善报恶果在继续着

  • 从未改变过

  • 他笑我无知 快乐本不存在

  • 他爱我 带领着我 走远离开

  • 他笑我无知 快乐本不存在

  • 他爱我 带领着我 走远离开

  • 拥抱希望 抛弃悲伤

© 曹镜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